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29 17:24

微信礼品卡上线“滴滴出行卡”,可抵扣打车费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 今日,微信官方宣布微信礼品卡联手滴滴出行推出了社交礼品卡:滴滴出行卡,购买这张礼品卡直接送人后,对方可以直接抵扣打车费用。

大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滴滴出行卡,就能找到并进入小程序选购出行卡了。在“滴滴出行卡”小程序上,用户可以根据喜好挑选卡的样式,以及卡的内容,使用微信支付购买后就能一键赠送了,在送卡的时候还可以添加上祝福寄语。

当收到或者抢到好友发送的礼品卡时,在“我-卡包”里找到滴滴出行卡,将收到的出行卡和自己的滴滴帐号绑定,下次滴滴出行会优先使用出行卡余额。

官方表示,在 9 月 29 日“滴滴出行卡”小程序上线这天,购买指定款出行卡还可以享受 9 折优惠。展示你诚意的时候到了,你打算送谁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