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29 16:52

沃顿学者中国体验共享单车:无处不在的摩拜和ofo

《沃顿学者中国体验共享单车:无处不在的摩拜和of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暑期旅行攻略已备好 今夏ofo小黄车带您海内外深度游

学生党的暑假模式即将来临,敢不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当然木有问题,ofo小黄车在全球 120 城为你备好了出行攻略,无论在雪域高原还是在海滨城市,游客们都可以享受ofo便捷高效的短途骑行服务,再也不用和上班族抢公交地铁,再也不怕打不到车啦!小黄车国内篇:大美中国ofo带你骑遍暑假期间,许多家长会带孩子来首都北京参观,巍峨的天安门、瑰丽的故宫是人们的必行之地。发源于北京大学的ofo小黄车在北京拥有极高的用户支持度,?

ofo用户停车规范是怎么回事 具体内容一览

今日,ofo发布公告称,将从从 2018 年 12 月 10 日起公布并在全国范围逐步推行新版《ofo共享单车用户停车规范》。

ofo市场增量稳居行业第一 骑呗加入成为城市大共享计划新成员

自ofo开启城市大共享计划以来,其单车数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急速增长。在2017年1月中旬,ofo连接单车数量仅为80万左右。而截至目前,ofo连接单车数量已经超过250万辆。日前,ofo宣布联手共享单车运营商骑呗单车发布全新的小黄车ofo L1,再次增加其连接的单车数量。面对如此惊人的增速,共享单车的市场是否有足够的能力消化数量如此庞大的单车?在3月25日,ofo创始人戴威接受专访时表示:目前每年全球新增1亿辆,中国的新增也在2千万?

打造“低运维”概念 ofo成业内最具成本优势的共享单车

在共享单车的发展中,运维成本的控制极为重要。 3 月 9 日,全球最大共享单车平台的ofo召开了新产品发布会。在会上,ofo不仅发布了与700Bike合作研发的新一代低运维共享单车Curve打破行业“免维护”伪命题,首次提出了共享单车“低运维”理念,全新ofo Curve共享单车为行业运营和维护提出了新标准,有望成为业内最具成本优势的共享单车。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发布全新ofo Curve共享单车“免维护”并不现实 “低运维”打造最适合城市?

厦门现共享单车坟墓?官方:清理整治,收回超8万辆

近日一组共享单车堆积成山的照片在网上热传。据悉,照片中的单车都是从厦门岛上运出来的。这么多单车,为啥闲置在这里?原来,由于共享单车投放数量太多,街上单车泛滥,严重影响了交通。因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厦门于本月初开展了第一轮共享单车清理整治工作,对未在线内停放的共享单车一律予以收缴清理。

摩拜单车引领中国创新出海 登陆全球第100城英国曼彻斯特

6 月 13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登陆全球第 100 城——英国第二大城市、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Salford)。登陆英国两座城市,是摩拜单车首次进入亚洲之外的城市。 3 月份,摩拜单车进入新加坡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摩拜单车计划首批在曼彻斯特和索尔福德投放 1000 辆智能共享单车,和ofo在剑桥试点项目投放量仅仅 20 辆的投放量相比高出 20 倍。 摩拜单车在前期筹备入驻两

摩拜单车尽显“科技范儿”持续领跑共享单车行业

共享单车已成为城市第三大出行方式,仅次于公交和地铁,为绿色城市、低碳出行做出贡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摩拜单车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不仅在国内市场如鱼得水,产品尽显“科技范儿”,维护成本非常低,把物联网继续做好。摩拜单车已经通过卫星定位和物联网技术实现了每一辆单车的精细化管理,现已将市场投放在新加坡运营,努力引领“中国智造”扬帆出海。6 月 5 日消息, 2017 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全?

ofo引领行业五城信用免押金 持续创新能力再获证明

7 月 5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再度宣布信用免押金,凡深圳、厦门芝麻信用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可经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这标志着继上海、杭州、广州之后,ofo已在全国 5 座城市开启“信用解锁”,为数千万人提供免押金用车服务。如果说,此前三城更多是起到引领行业的作用,证明免押金对用户和城市层面的价值,现在ofo再度拿下厦门、深圳,则说明了免押金模式将是行业大势所趋。ofo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

摩拜单车祭出“杀手锏”:全球首个出行人工智能平台“魔方”诞生!

共享单车在城市之中风靡起来,无形中带动了一波绿色出行潮流。无桩共享单车打破了空间地域的局限性,又摆脱了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有固定运营时间的限制,给“最后一公里”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作为行业领头羊的摩拜共享单车的运营始终建立在“智能”的基础上,产品设计无处不体现着智能化。在车辆使用与维护上,摩拜立足移动互联网用产品与技术解决现实问题。根据摩拜的“摩数城市”发布会公布数据现实,摩拜已经在多个维度?

共享单车领域7:3格局呈现,下半场或将重新洗牌

对于城市生活的人们而言,以ofo小黄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已经日渐称为日常生活出行的一部分,尤其在人口密集、交通拥堵的大城市里,其在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从共享单车的横空出世,多方混战,巨头入局,寡头竞争的发展趋势来看,一如当年出行领域的诸侯混战,时隔数年,竞争再度在共享出行领域上演,人们不禁要问,谁会是这场战争的胜利者? 这个问题或许很快就有答案。近日,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突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