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29 10:30

蚂蚁财富就“扎心文案”致歉:我的错,与支付宝无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    昨天,一则“年纪越大,越没有人会原谅你的穷”的系列文案刷屏朋友圈,这则被称是支付宝的新文案网友的评价是丧格满分,文案高分,情怀零分,良心负分。随后,支付宝官方发布声明表示,该组文案并非支付宝的广告。

支付宝表示,该组广告并非支付宝的广告,支付宝品牌从未参与任何策划、制作和发布,并称已经要求相关方删除广告影响。那么这组文案的策划者到底是谁呢?

昨日晚间,蚂蚁财富公开发道歉声明表示,“给大家添堵了,是我的错。”蚂蚁财富称,这组广告是蚂蚁财富联合 16 家基金公司共同推出的,本意是鼓励年轻人理财,不过蚂蚁财富承认在选取文案类型时出现了错误,表示歉意。

蚂蚁财富还强调,蚂蚁财富和支付宝是两家独立公司主体,整个广告制作和发布过程也没跟支付宝公司做任何沟通,并向支付宝和牵连的 16 家基金公司致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