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28 11:22

去贾跃亭化!乐视网拟更名新乐视,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8 日消    在贾跃亭离开乐视有一段时间后,乐视网终于决定要更名了。昨夜,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名称拟将从以前的“乐视网”变更为“新乐视”。

昨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7 年 9 月 26 日召开董事会(孙宏斌主持),审议通过了《古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和《关于修订的议案》,议案拟将公司名称由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新乐视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也将由“乐视网”变更为“新乐视”。

公告指出,“乐视网”的法律主体未发生变化,公司证券代码也保持不变,只是公司所有规章制度涉及公司名称的,均一并做相应修改。

业内分析,此举是为了区分贾跃亭时代的乐视网,营造孙宏斌的影响,区分物理上的债务,同时能与贾跃亭的关系做一个切断。未来,新乐视的主要业务将围绕大屏+影业展开,即“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四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