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27 16:56

百度辟谣平台上线 全国372家网警巡查执法账号入驻

《百度辟谣平台上线 全国372家网警巡查执法账号入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欧盟发布2016全球研发排行 BAT仅百度入选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World Top 2500 R&D investors)。据榜单显示,百度全年共累计投入14.44亿欧元,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 该榜单调查统计了2015-2016财年全球2500家企业的研发费用总额,包含欧盟590家,美国837家,日本356家,中国327家,中国台湾111家,韩国75家,瑞士58家。全球前100大研发企业投资占到整个2500强企业研发的53.1%。其中,中国企业的投资额同比猛增2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对百度收录新站的潜规则研究调查

根据对一些站长的最新调查显示,百度收录新网站的大约时间是2周。也就是说,新站做好了,需要等2周时间才能在百度收录。只有很少一部分幸运的站长,能在做站3天之内,就能得到百度爬虫的光顾。那么我想,百度收录网站,肯定有一些潜规则存在的,我也特意研究了一下,并

百度恢复收录和解除降权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观察到了一个域名从被百度删除搜索结果到恢复正常收录,从关键词排名严重降权到排到第一位。这个故事是从2007年4月24号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15日。 域名 www.andour.com 是我在网上花了很少很少的钱买来的。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被Google和百度删

今年春节,有3万人无法回到他们的家

北京市某救助站,一位有智力障碍的老人站在院子里 回家过年,牵动着每一个在外游子的心,“有家人的地方才有家”,每一年的春节前,到处都是匆匆的步伐,奔向着同一个方向——家。 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回家的路。 在全国2041个救助站中,有近3万名被救助的走失人员,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亲人,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无名氏”成为了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的名字?

西北安全行侠义风 百度安全四叶草发起安全大武林联盟

9月23日,以『安全·传继』为主题的2016 SSC安全峰会进入第二天,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从业者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50余人参加闭门会议环节,共谋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大计。百度安全联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安全大武林联盟。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西安四叶草CEO马坤阐释了安全大武林的内涵,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什么是百度的灵魂?

在我使用和比较的过程中,个人认为应该是“简单和速度”,这是百度得以发展壮大的灵魂所在。搜索暂且不论,因为和GOOGLE一样,依赖后台强大的技术及数据库支持,前台看起来都是那么地“简单”和“速度”:)

百度口碑向无良驾校宣战引起发真相热潮

近日,石家庄车管所集体贪污的新闻在网络曝光,40余所驾校,20余名干警均参与受贿,由此,长久以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