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27 09:58

创业4年,曾经的在线旅游黑马旅程网宣布停业清算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消息:昨晚,旅程网创始人张东波在微信公众号一篇《旅程:对不起!》文章,宣布了旅程网停止营业,开始进行清算,也正是回应了此前的跑路传闻。

张东波称,您选择的平台不论是去哪儿网还是途牛网还是其他,在我们向平台报备问题后,平台第一时间采取措施,积极主动的保障您的出行,您所支付的款项平台也摆出将游客的问题负责到底的态度。

同时,该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会在国庆期间整理好花名册留档报备清算小组,公司的应收款、账户留存金、相关资产等待清算小组核对后将足额发放。员工可凭借公司破产相关证明至人社部门申请 1 个月左右不等的失业险。

创始人张东否认自己跑路了,他表示关闭办公室,是为了所有债务人的权利一致,同样也是考虑到员工安全的因素,请各位谅解!我本人将会去各个主管部门进行报备,配合解决后续相关事宜。

资料显示,旅程网于 2013 年 11 月正式开展业务就实现百万元的销售, 2014 年 8 月销售额突破 1000 万元, 2014 年 12 月销售额突破 2000 万元, 2015 年全年营业收入达2. 1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