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26 09:11

全球独角兽公司榜单:中国占55家,滴滴、小米位居二三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    日前,美国著名创投研究机构CB Insights发布“全球独角兽公司榜单”,共计 214 家企业上榜,中国企业占 55 家。在前十名中,有 6 家为美国企业,其余 4 家皆为中国企业,前三名分别为:Uber、滴滴出行、小米。

据悉,“独角兽”一词源于风投界,指的是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创业公司。在这份“全球独角兽公司榜单”中,中美两国企业占比超过了80%,中国成仅次于美国拥有“独角兽”最多的国家。

在前三名中,Uber估值 680 亿美元位列第一,滴滴出行估值 500 亿美元位列第二,小米估值 460 亿美元位列第三。此外,我国的企业包括今日头条、摩拜、ofo、蔚来汽车等 16 家中国公司今年新晋入围该榜单。

以下为“全球独角兽公司榜单”前十榜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