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25 16:46

汽车之家花2000万签约自媒体人闫闯 一个车评师这么值钱?

日前,汽车之家宣布签约知名车评人闫闯,投入 2000 万针对性实施“爆改计划”优化升级闫闯个人品牌及栏目《闫闯说车》,据悉这是目前内容平台与创作者签约的最高纪录。看到这个价格,网友们都炸锅了。

有网友认为,闫闯的车评内容比较一般,而且说话像小学生背课文,做作不自然。在他看来,花 2000 万签约闫闯显然不值。但对于汽车之家来说,却自有一番考量。

据悉,闫闯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是一名重度机械爱好者。有多年的评测经验,在视频自媒体这块有着不错的成绩。其团队打造的《闫闯说车》栏目入驻超过 15 家媒体平台,更新 110 期,单期作品全网最高阅读量近 1000 万,全网阅读量过亿,拥有超过 600 万粉丝,是首屈一指的汽车大号。其在汽车用户中的影响力是汽车之家与之签约的重要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