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25 13:37

数字王国首部邓丽君虚拟人音乐剧落户杭州

《数字王国首部邓丽君虚拟人音乐剧落户杭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9月25日,杭州——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及全球最大虚拟现实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昨日亮相2017杭州第三届版权合作与交易大会,宣布与棱镜光娱携手打造全球首部邓丽君全息虚拟人音乐剧...

数字王国CEO兼执行董事谢安先生表示:“我们的团队一直致力提升虚拟人技术,此次“邓丽君全息虚拟人音乐剧”是数字王国在全息及虚拟人技术领域的一次突破,同时也是我们正式落户内地、以及在大中华区乃至全球推动实景娱乐变革的关键一步,标志着数字王国更加直接地迈入消费者市场...

在此次推出“邓丽君全息虚拟人音乐剧”之前,数字王国的虚拟人技术已在全球备受推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