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22 16:35

自动变速!摩拜新款单车美呆,日本设计大师操刀设计

今日,摩拜正式发布最新版单车,据悉摩拜最新版单车由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亲自操刀设计,单车从自动变速科技到专业级系统调校,通过超过200项创新,让骑行更加轻盈。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消息今日,摩拜正式发布新版摩拜单车,据悉摩拜最新版单车由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亲自操刀设计,单车从自动变速科技到专业级系统调校,通过超过200项创新,让骑行更加轻盈。

摩拜的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表示:新一代车型从人体工学设计到新型复合材料,从自动变速科技到专业级系统调校,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通过超过200项创新,让骑行更加轻盈、让生活更加轻松,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据介绍,摩拜新款自行车由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亲自操刀设计,这也是他为中国设计的第一辆自行车!

深泽直人表示:这款车型除了超高的“颜值”外,充分展现“无意识设计”理念,无需繁复的学习过程,依照直觉即可顺畅使用产品,展现了摩拜单车简洁、流畅的体验之精髓,并进行艺术升华。

此外,摩拜还介绍了新一代智能锁,其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秒开秒走。

从左到右分别为:新Lite版单车的设计师G3,摩拜的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摩拜智能锁产品经理王阳

摩拜NEW LITE版本单车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