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20 15:00

紧追ofo小黄车,摩拜单车进军美国华盛顿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    在上个月ofo小黄车进军美国西雅图之后,摩拜单车今日也宣布进军北美,首站登陆美国首都华盛顿,这也是摩拜进入全球第 8 个国家。

据悉,从摩拜落地华盛顿当天起(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20 日),当地摩拜用户即可享受免费 7 天骑行优惠。此次摩拜单车在华盛顿投放的车辆进行了适当改装,并加装了一些零部件,例如照明灯等,以此满足当地法规的要求。

此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英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泰国和马来西亚等 6 个海外国家,现在新增了美国,共为全球 8 个国家提供服务。目前,摩拜已经在全球超过 180 个城市投放,运营着超过 700 万辆智能共享单车,用户量达1. 5 亿,每天提供超过 2500 万次骑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