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19 09:52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但没多久就被马化腾马云超越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但没多久就被马化腾马云超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趣的是,中国第一富豪昨天一天发生了三次变化,先是随着恒大的股价节节攀升,许家印以395亿美元的身价成为中国新首富,不过好景不长...

最后还是马云笑到了最后,随着美国股市在北京时间晚间开盘、阿里巴巴股价上涨,而马云超越马化腾,重新成为中国第一富豪...

截至美国股市收盘,马云仍以391亿美元的身价力压马化腾和许家印,在中国排名第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