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18 15:07

蚂蚁森林新技能get!支付宝扫码骑行ofo可产生绿色能量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8日消息:我们知道自从支付宝推出蚂蚁森林功能以来,可谓拥有着非常惊人的群户群体,其火爆程度不输给当年的QQ农场,可谓全民一起种树。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努力的在支付宝蚂蚁森林种树,不过由于种一颗樟子松需要能量的太多,让不少人“累觉不爱”。

从今天起,进入蚂蚁森林攻略页面,手动开启绿色能量骑行功能后,用支付宝扫码骑行ofo超过 3 分钟,即可产生绿色能量了。每分钟1.8g,单次上限 30 分钟,单日上限 88 分钟,也就是说,每天骑ofo就能获得最多158.4g。

2016 年 8 月,支付宝平台上线“蚂蚁森林”,用户践行低碳行为,每在手机里养成一棵虚拟树,蚂蚁金服和公益合作伙伴就会在地球上种下一棵真树。

据悉,截至 2017 年 8 月底,蚂蚁森林用户超过2. 3 亿,累计减排 122 万吨,累计种植真树 1025 万棵,种植总面积超过 16 万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