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9-16 13:19

上网噪音日益严重 谷歌Chrome将禁止视频自动播放

《上网噪音日益严重 谷歌Chrome将禁止视频自动播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谷歌解雇48名员工是怎么回事 解雇原因是什么

昨日,Google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 48 名职员,其中有 13 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对话谷歌中国新“两驾马车”谷歌基础是人

9月7日,谷歌大中华区新“两驾马车”刘允博士和杨文洛博士今天就李开复离职后的谷歌大中华区相关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外媒称谷歌正开发新智能聊天应用

知情人士透露称,谷歌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移动通信应用,这个应用将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和“聊天机器人”(chatbot)技术。用户将可向其好友或“聊天机器人”发送文本信息,后者则可通过网络搜索等对用户问题作出应答。

分手后谷歌为什么还不舍得Fifefox

谷歌发布了一条Twitter消息,指导用户如何将Firefox默认搜索引擎重新改成谷歌。谷歌和Firefox合作了10年,现在Firefox投奔了雅虎,谷歌似乎还有点不舍呢。

花5亿美元买来的卫星图像公司 谷歌现在要“贱卖”了

谷歌和地图创业公司Planet Labs周五宣布,后者将收购谷歌旗下卫星图像公司Terra Bella,此前谷歌在大约两年以前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Planet Labs将收购Terra Bella业务和卫星,而谷歌则将继续通过授权的方式为其地图产品提供卫星图像。这两家公司并未透露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Planet Labs的收购价低于谷歌当时收购Terra Bella时的5亿美元,但这项交易的价格仍在3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

3月28日,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首页的变化对谷歌而言是一件大事,但为了满足中国用户的特点和需求,谷歌中国大胆而坚决的发生了改变,深埋在“谷歌实验室”和更多选项中的众多产品登上首页。

谷歌的Chrome出现才会火狐浏览器的死亡

尽管Mozilla基金会仍致力于一些宏大的目标,但火狐浏览器已经宣告死亡.Google近日推出了Linux版的Chrome.即使是在戴尔Mini 9这种性能不强的上网本中,Chrome仍然能够带来快速的互联网浏览体验,尤其是在登录Gmail和Google文档等大量使用JavaScript的网站时。

美国科技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谷歌成业内铁公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每股每季度派放股息2.65美元,年化分红额为10.60美元,相当于苹果当前股价的1.81%,这一比例高于思科、甲骨文和IBM,但依旧低于微软、Verizon、AT&T和惠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