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15 09:06

正式宣布死亡!比特币中国关停 全球虚拟货币暴跌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消息:近日,央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认定ICO为非法集资活动,要求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立即停止。

比特币中国 14 日晚间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比特币中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当天起停止新用户注册; 2017 年 9 月 30 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比特币中国的矿池(国池)等业务不受影响。

“比特币交易所关停”消息成真,比特币跌幅令人咋舌,数字货币全线崩盘。截止 9 月 14 日 21 点,比特币中国数据显示,比特币跌21.60%,莱特币价格下跌了31.92%。

截至 9 月 14 日 19 点,在美国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上,比特币价格为 3655 美元,换算成人民币仍有 24000 人民币。中美比特币价差达扩大至 7000 人民币。

以下为比特币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告:

尊敬的比特币中国用户:

根据 9 月 4 日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 中央网信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 工商总局 银监会 证监会 保监会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文件精神,秉承着防范投资风险,最大限度保障用户利益的原则,比特币中国团队经慎重讨论,现做出如下决定:

1. 比特币中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今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

2.2017 年 9 月 30 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比特币中国的矿池(国池)等业务将不受此影响,继续正常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