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14 11:52

乐视控股回应贾跃亭成立海外信托事件:恶意杜撰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贾跃亭成立了海外信托,信托文书上显示,贾跃亭给其中一个女儿留了 7500 万美金,约合五亿人民币,甘薇是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

对于该事件,乐视控股发布了《关于网传贾跃亭成立海外信托等不实传言的严正声明》,声明称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刊发《独家猛料 | 贾跃亭到底最爱谁?》一文,文中恶意杜撰信托文件。贾跃亭及其家人从未在海外成立所谓的信托基金,网传“贾跃亭美国申请信托”的英文资料全部造假。

此外,乐视控股还表示已经搜集相关造谣传谣的证据,将对相关公众号及传谣媒体进行法律诉讼。

以下为乐视控股声明内容:

不少网友表示,乐视辟谣基本上都是真的,还有的称贾跃亭倒是快回国还钱啊!对于该事件你怎么看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