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12 17:21

航班延误了?微信推新功能:免费阅读任意电子书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  搭乘飞机时不时会遇到航班延误的情况,在机场等待的时间让人倍感百无聊赖。为了帮助大家打发这个无聊的时间,小程序“微信读书书城”及“机场延误险”联手行动,让用户延误有红包领,还可以免费阅读任意电子书。

据介绍, 9 月 6 日至 10 月 11 日期间,在“机场延误险”小程序购买延误险,不仅可以每半小时领取一次“延误红包”,还可以在延误期间及之后的 12 小时内,免费阅读“微信读书书城”小程序平台的任意电子书。

阅读的过程总,用户可以点击“返回延误险小程序”,一键跳转回“机场延误险”,方便旅客随时关注延误动态。再次点击“倔强延误 放肆阅读”,直接回到“微信读书”跳转前停留的页面,无需保存阅读进度。

具体操作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