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11 16:33

高调加入分答的papi酱运营2个月后停更:将全额退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1日消息:今日,知名网红Papi酱在分答社区发布停更声明,将全额退款用户预支费用。

声明称,为了把社区做得更好,papi酱投入了越来越多的时间,到了最后,发现自己的精力已经被过度占用。“是我过分低估了社区运营所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我和分答将全额退还所有用户预先支付的费用。” 

papi酱在声明中提到,每一期音频的录制,都至少占用我一整天的时间,除了每周音频的录制,每天都会抽时间在社区里和大家互动。

7 月 6 日,“分答”服务号通过一篇题为《抱歉,我不应该有趣》的推送,正式宣布 papi 酱的加入。papi酱的付费社区主题为“papi不设限青年研究所”,收费标准为 99 元/半年( 2017 年 7 月 6 日- 2018 年 1 月 5 日)。实际上papi酱在该社区的开通入驻才仅仅两个月时间。

此外,Papi酱还邀请了Papitube成员,包括张猫、杨舒惠、bigger研究所所长、美豆、Roy&Sue、R酱、花瓶与逗比等,另外还有姬十三、鹦鹉史航、王啸坤、曲玮玮、傅踢踢、寺主人、倪一宁、韦思嘉、陈章鱼 、醉鹅娘、你好_竹子等作为社区嘉宾参与用户互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