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08 11:05

雷军投资的星空琴行宣布回归:本周六起陆续恢复课程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消息:9 月 2 日,在没有发布任何停课通知的情况下,星空琴行突然关闭了全国近 60 家门店。其总部大门紧锁,客服电话以及创始人兼CEO周楷程手机均无法接通,多数学员面临剩余课时费无法退还,租琴押金打水漂的风险,也有不少老师抱怨公司已经连续拖欠了7、 8 月的工资,引起了轩然大波。

在经历了数天沟通和协商之后,内部似乎开始出现了转机。今日早间,星空琴行官方微信发出公告称,计划本周六起陆续全面恢复 1 对 1 课程的上门教学活动,并称投资人并未放弃。

据了解,星空琴行成立于 2012 年 6 月,是一家主打O2O模式的钢琴教学服务平台,目前在全国 19 座城市拥有近 69 家门店。截至目前公司经历了四轮融资,融资总额3. 5 亿元。

星空琴行融资历程:

2012 年 7 月,星空琴行获得“百度七剑客”之一王啸的九合创投的天使投资;

2013 年 8 月,星空琴行获得雷军旗下顺为基金的A轮投资,同时更换品牌为“星空琴行”;

2014 年 9 月,星空琴行顺利完成蓝驰创投(BlueRun)领投,顺为基金跟投的B轮融资;

2014 年 10 月,星空琴行推出学习管理软件APP“星空琴行”;

2015 年 2 月,星空琴行由连锁琴行转型为O2O素质教育移动平台;

2015 年 06 月,星空琴行宣布完成C轮 2000 万美元融资,由嘉御基金领投,顺为资本和蓝驰创投跟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