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07 13:38

盗版下载10亿次:《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成最火电视剧

《盗版下载10亿次:《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成最火电视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盗版有多猖狂,看看《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下载就知道了...

盗版监测公司Muso送出的最新统计显示,《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在全球的盗版下载量超过了10亿,其成为全球最热美剧毫无悬念...

有趣的是,之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副教授AbigailDeKosnik分析的效果显示,《权力的游戏》盗版下载前十强中,中国有三个城市上榜,分别是广州、上海以及北京,以第一集为例,播出后的5天时间内,全球盗版下载最强的城市居然是在韩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