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01 09:48

百度外卖员工安置公布:期权作废 待遇维持不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   8 月 24 日,饿了么宣布合并百度外卖,两家公司的整合也成为外界关注的重点。日前,饿了么对百度外卖员工安置终于公布,包括百度外卖员工期权全部作废,人员所有待遇维持不变等。

据财经杂志消息,在 8 月 28 日至 30 日三天期间,张旭豪连续现身百度外卖,与百度外卖总监及以上管理层等 30 余人进行了谈话。 8 月 30 日,张旭豪和饿了么高管们谈完后,饿了么HR也和百度外卖高层以及核心员工谈话,其中包括员工安置问题。

百度外卖员工安置结果为:第一,百度外卖期权全部作废;第二,给予核心员工一定奖励金,奖金在 12 个月内分两笔发放;第三,未来会重新谈饿了么的期权,数量根据饿了么标准来定;第四,人员所有待遇维持不变。

此外,财经杂志还报道称,一位百度外卖人士表示,从核心员工的角度来看,虽然奖励金数额低于期权,但大家是可以接受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