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8-31 17:31

冯提莫去哪儿直播 冯提莫虎牙直播间

冯提莫近期没有直播了。想着冯提莫她长期跟斗鱼合作,斗鱼当然为冯提莫好好“打造”过了,斗鱼捧冯提莫也花了不少精力啊。但是没有直播,或许是因为冯提莫和斗鱼可能在谈合同的价钱吧,我们也不好说。

虽然冯提莫有在微博上有和粉丝们互动,但是还是没有直播。有网友爆料称,冯提莫已被虎牙 1400 万签下,并将于下月 20 号直播,当然目前消息还不确实,我们也不好下结论。不过,看目前冯提莫这么长时间没播,估计斗鱼不会继续签了吧?当然这仅仅是猜测而已,结果的话谁也说不定。冯提莫的粉丝们为此也纷纷担心起来,希望冯提莫能和斗鱼谈好,毕竟目前离开斗鱼的主播们到现在好像也没一个是混得更出色的。

同时,希望冯提莫赶紧和斗鱼谈好啊,毕竟广大粉丝们都很关心啊。目前来说,直播行业存在严重的跳槽现象,导致用户很难“一路追寻”自己喜欢的主播。

冯提莫虎牙直播间:请点击这里

而神兽直播的存在可以解决这个“痛点”,它可以让你一键关注全网主播!让你告别选择平台看主播的烦恼,满足你看直播的所有需求!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