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29 14:15

朋友圈最美刷屏!“一元购画”30分钟100万人参与捐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9日消息:今天上午,你的朋友圈被腾讯公益“小朋友”画廊刷爆了吗?截至 29 日12:40,共募集到了 10514757 元善款,已有 300 多万人参与募捐。

这一幅幅画,真正感动我们的是并非是化作是画作本身,而是“小朋友”对自然和生活的热爱。这每一幅画,都藏着“小朋友”的故事和秘密。

此次公益活动主要以朋友圈形式传播推广,所以很多人都是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分享的购买画作。

据了解,该活动是腾讯旗下公益平台发起的,微信用户只需要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公众号就可以一元购画关爱这群自闭症“小朋友”,也可以自定义送出自己想捐出的爱心值。而这些捐款,可能会帮助这些爱好艺术的小朋友走的更远更好。

网友表示这个公益活动实在是太暖心了,纷纷为此点赞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