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29 08:58

TFBoys担任TFO, 赵丽颖、贾乃亮都是他们的同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     明星跨界互联网公司已经屡见不鲜,而一下科技则聚集了多位“明星员工”。继赵丽颖、贾乃亮、黄晓明、应采儿等明星, 8 月 26 日,TFBoys也正式入职一下科技,并担任TFO这个职位。

8 月 26 日晚上,一下科技旗下一直播举办了盛大的“心动一下”明星盛典,并正式宣布TFBoys组合入职该公司,三人被授予的职位为:未来指挥官(TFO)。TFBoys三人的员工编号:王俊凯0981、王源0982、易烊千玺0983。

这样一来,TFBoys跟赵丽颖、贾乃亮等多位明星成为了同事。据悉,去年 5 月,贾乃亮任职首席创意官。去年 11 月,赵丽颖也加入了一下科技,任职副总裁。下一个入职的明星大咖会是谁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