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8-28 11:44

嗨氏斗鱼直播间地址在哪里?嗨氏斗鱼直播间地址

楚河vs嗨氏大战持续发酵中,嗨氏表示所有的事情已经交给律师处理,还附上给楚河的律师函,希望粉丝们和自己一起回归理性,不再受到这个风波的任何负面影响。

嗨氏表示下一次的见面在直播间,粉丝们和自己都能开心和快乐。嗨氏说直播这件事,自己是要一直做下去的,一处被沦陷,它处再呈现。嗨氏明白自己在这个年纪,身为一名主播,能有很多观众而感到幸运。

嗨氏觉得自己的言行很重要,一言一行都得谨慎和正确。感慨过去的自己不成熟,不稳重,但是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着。这段时间,楚河vs嗨氏大战持续升温,嗨氏表示这几天自己除了愤怒之后还有更多的不解,嗨氏说平台所有活动和宣传自己都努力配合,就算别人对自己有所质疑,自己也还是相信平台是为自己好的,相信每一个同事是友善的。自己明白了成长,并表示直播会一直做下去,嗨氏目前已经有了新的直播间地址了,在神兽直播中可以看到嗨氏的直播哦。

嗨氏所带来的所有风景,让我们和嗨氏在神兽直播中一起欣赏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