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28 09:42

TFBoys正式入职一直播,担任未来指挥官TFO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     8 月 18 日,一下科技首席创意官贾乃亮就已经透露 TFBOYS组合将入职一下科技。昨日晚间,一下科技旗下一直播举办了盛大的“心动一下”明星盛典,TFBoys组合借机正式入职了。

据悉,TFBoys组合三人被授予的职位为:未来指挥官(TFO)。一直播还公布了TFBoys三人的员工编号:王俊凯0981、王源0982、易烊千玺0983。在盛典上,一下科技首席创意官贾乃亮、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亲自为他们授予了工牌。

不得不说一下科技俨然成了明星员工的聚集的科技公司,此前贾乃亮、赵丽颖、黄晓明、周迅、应采儿等数十位大咖明星的加入,如今又新入职了TFBOYS组合,明星群体越来越壮大。你猜下一个加入的明星会是谁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