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26 10:12

乐视拟推出一款电动滑板车 下周启动众筹活动

《乐视拟推出一款电动滑板车 下周启动众筹活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独臂刀到双刃剑 乐视全球云直播携B+C2C重塑直播生活

这次,他们不仅将“旅游+恋爱+直播”进行“三合一”组合,并且将B+C2C两种直播模式巧妙融合在一起,在打造更高级别直播生活方式的道路上,乐视的脑洞是越来越大了,而“大开脑洞”的背后,则是令用户的“大开眼界”。

性能优越细节待改善 乐视超级电视X60超详细解读

乐视超级电视的推出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当传统的电视巨头全面转向智能电视,苹果等IT巨头频频传出制造智能电视传言的时候,乐视超级电视的问世让客厅这块蛋糕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争夺者。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携手众信旅游 为你说走就走的旅行助力

炎热的7月已进入中旬,从小学生到大学生都开启了享受暑假的欢乐模式。为了给学生们的暑假增添乐趣,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不仅精心安排多部大剧上线,给莘莘学子提供视觉盛宴的同时,还鼓励家长和孩子利用假期走出家门,开阔视野,探索大千世界。从7月11日起,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与众信旅游合作推出“暑期‘惠’玩季”活动,凡包年的超级影视会员,即可成为联名会员并独享300元众信旅游现金抵用券,以及获取更多超值出行福利。这个暑假拒?

乐视网与乐视体育1500万联手投资北京益动

新浪科技讯7月9日消息,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与乐视体育联合投资北京益动思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益动”),乐视网于6月9日起复牌。公告称,此次投资乐视网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乐视体育出资500万元。北京益动主要业务为益动

视频行业双轨盈利趋势明朗 乐视率先跨入会员创收时代

近年来视频网站自制剧井喷,内容愈加丰富,而与此同时,电视剧、综艺节目的版权价格也非理性地上涨,虽然视频网站用户数字和播放量增长较快,但版权价格成本却翻倍甚至是两倍以上增加。近期,艾瑞发布的报告中指出,由于版权、自制内容成本不断攀升等原因,作为主要营收来源的广告贴片带来的收入不足以支撑视频产业链的盈利,导致大多数视频网站处于亏损。

桌面即入口时代到来,乐视大屏称:APP已死

在全领域都在热议互联网+概念的时代,产业链各方都收获了新玩法。用户不仅对于内容的要求愈来愈高,同时,对于获取内容讯息的渠道和方式也提出了全新的用户诉求。从移动端到处在蓝海行业的OTT,再从服务、产业到整个互联网+产业,日常生活的场景早已实现与互联网的深度互动,而这无疑开启了内容直达方式全新尝试的新纪元。

乐视控股失联 工商局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快科技报道, 10 月 8 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对于“失联”一事,乐视方面尚未回应。​

《全员2》开普勒回归掀口碑逆战 乐视视频共助良心综艺

6月10日晚,乐视视频同步全网首播的《全员加速中2》之男神女神加速战准时陪伴乐迷度过端午假期之夜。在最新一期的《全员2》中,“改邪归正”的毕方率开普勒星球回归,熟悉感重回观众身边;大咖云集爆笑连击,宁静的鬼点子、腹黑的容祖儿、女装的杜淳等新标签不断涌入,让整期节目惊喜不断;乐视视频作为全网首播平台和深度合作方,“5+3衍生组合”提供了综合立体的感官体验。

赛诺4月数据:乐视手机市场份额跻身线上前三 整体前八

日前,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赛诺Sino Market Research公布了4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仅仅开售一年,乐视超级手机市场,在所有手机品牌中,乐视手机月度增长率最高,成为唯一增长率超过1%的品牌,且增长率高达5%。

乐视推换“芯”服务撞车暴风TV分体升级,孰好孰坏?

8月16日,乐视召开“软的力量 大屏影响力”峰会。会上,乐视推出老用户福利,为第1代超级电视(S40/S50)用户提供主板换新服务。毫无疑问,乐视想借此来再次“颠覆”电视行业,然而很难实现,原因在于暴风TV早于一年前就推出“分体可升级”的超体电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