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8-24 16:45

担心用户数据“被窃取” 印度政府或禁用UC浏览器

《担心用户数据“被窃取” 印度政府或禁用UC浏览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看脸猜心,在地铁站邂逅成了精的UC互动屏

中国的互联网群众有个特点,凡事爱给人贴标签,却不喜欢自己被贴,可能不希望被抽象为只言片语的符号吧。不过UC最近投放的一块互动屏,除了专门给人贴标签,还用神乎其技的“看脸”技能,引来不少路人的抓拍和围观。据说这块“成了精”的大屏,本事还远不止这些。

渗透24小时全场景,UC如何让世界杯包围你的生活?

从当年小贝的发型到如今梅西的“天生要墙”,世界杯上最火的东西好像从来就不是某场比赛、某个进球、某种竞技战术。“泛世界杯文化”才是将世界杯影响力辐射到多个圈层,将所有人的生活裹挟、包围的正解。而对“泛世界杯文化”的打造除了比赛本身的精彩外,一直离不开内容平台的传播助力。正在进行的2018世界杯,阿里生态承包用户世界杯24小时,让中国球迷第一次体验到超越观看比赛,吃喝玩乐无所不包的立体世界杯狂欢。其中,UC获

专家呼吁对数据窃取等违法行为予以惩罚

2019 年 4 月 4 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数字经济与法律创新研究中心与个人信息保护与数据治理三十人论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 729 联合举办了“数据纠纷:法官与学者的对话研讨会”。来自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资深法官、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法学会法治研究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的多位学者以及来自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美团点评、

构筑立体传媒生态 UC浏览器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

1月15日,UC浏览器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正式签约,宣布未来将在版权内容、自媒体资源、国外市场、品牌活动和广告等多个维度展开合作。UC浏览器作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手机浏览器,与国内首屈一指的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达成此次战略合作,将成为移动互联内容分发平台与传统媒体探索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里程碑事件。

艾媒咨询: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将超7亿,UC浏览器活跃用户占比第一

12 月 21 日,知名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发布《2018- 2019 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年度监测报告》显示, 2020 年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将突破 7 亿,UC浏览器是用户首选品牌,并以47.3%的活跃用户占比位居行业第一。艾媒咨询认为,手机浏览器作为手机用户的刚需产品,拥有巨大的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是手机用户浏览和搜索的重要入口工具,同时也是用户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预计 2020 年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

新网剧花式揽粉之际,UC浏览器如何奇招突出重围

太子妃的爆红成了网剧崛起的一个标志性的胜利,意味着低成本低门槛的网络自制剧终于走上正轨,用它别出心裁的方式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一时之间,网剧以惊人的点击量成了全网话题的新宠儿。近日,就连互联网业内居首的UC也跨界拍了网剧《全明星探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