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24 11:47

百度外卖饿了么合并 网友:肚子饿了么成立!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    几个月前就有消息称饿了么将收购百度外卖,几天前该消息终于被证实。今天上午十点半,百度外卖正式召开内部会议,将宣布与饿了么的合并事宜。

据财经杂志报道,除了百度外卖内部人员参加本次会议,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带领几名高管一同参加。一位百度集团人士称,本次会议是饿了么高层与百度外卖员工的见面会,将会宣布百度外卖、饿了么的合并事宜。

据悉,此次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一个重要推手为阿里,阿里向饿了么投资了 10 亿美元,投资的这笔钱作为饿了么的G1 轮融资,其中有 2 亿美元是用来支付收购百度外卖的现金部分。

此前,财经杂志还披露了百度外卖的交易细节:百度外卖以 5 亿美元出售,同时百度打包流量入口资源给饿了么,作价 3 亿美元,总收购价为 8 亿美元。此外,百度外卖品牌保留 18 个月给饿了么使用。

另据北京商报报道,张旭豪在会上表示,此次饿了么与百度外卖达成合作后,将实施双品牌战略,百度外卖的团队和人员不会发生改变。未来将成立双总部,北京即将成为上海之后的第二个总部。双方合作达成后,百度外卖将专注于高端市场,深挖品质,形成完全的差异化。

对此,网友调侃称,果然是自古红蓝出cp,以后是不是可以叫做“肚子饿了么”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