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21 09:51

旅客飞机上玩手机被拘留10天 因一己任性导致航班延误

《旅客飞机上玩手机被拘留10天 因一己任性导致航班延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郑州至三亚CZ636Z航班上,一名旅客在航班滑行过程中不听劝阻执意玩手机而被警方拘留10日...

因他不听空乘人员劝阻执意玩手机,机组迫于飞行安全考虑,在起飞前果断滑回执飞航班,该航班也因此造成延误...

按照规定,乘坐中国民航班机是禁止使用手机的,尤其是起飞和降落阶段,手机都应该处于关机状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