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18 14:22

韩坤确认又有明星加入一下科技 这次是超人气组合TFBOYS!

图为一下科技韩坤与TFBOYS组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消息:提及一下科技,网友难免感觉陌生。但说到其旗下的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款产品,大家却耳熟能详。一下科技聚集了赵丽颖、贾乃亮、黄晓明、周迅、应采儿等数十位明星,现在又有明星要加入了。

据一直播官方微博,TFBOYS即将入职一下科技,具体职务将在 8 月 27 日的明星盛典上公布。

今天,贾乃亮作为一下科技首席创意官微博发布消息,才收到老板@韩坤 的微信,@TFBOYS-王俊凯 @TFBOYS-王源 @TFBOYS-易烊千玺 也要加入我们一下科技了,我和他说,他们几个工位可要挨着我啊!除了工作,上卫生间再也不孤单了哈哈!不过作为一直播的CCO,我的任务是给他们想个创意title!朋友们,打开脑洞,告诉我三小只的职位叫什么比较好? ”

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随后转发确认,TFBOYS真的要入职一下科技了。


时下,越来越多明星不满足于从事主业,除了正常的拍戏、接广告代言、参加综艺节目这些常规工作外,他们热衷于给自己添加另一重身份。明星入职互联网公司如今也成为一种跨界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