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08-17 16:06

深夜打车20次均被拒载,网约车、共享单车也解决不了打车难

虽然现在网约车、共享单车的加入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但还是部分地区依然处于打车难的窘境。陆家嘴就是其中之一。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段深夜打车被拒载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该女士称自己在深夜打车遭拒载,在 40 多分钟的时间里她拦了 20 多辆车,结果均在询问完目的地后径直离开。由于道路复杂高峰太堵,的哥都不愿进陆家嘴。即使尝试网约车也始终没有司机接单。

而在安徽合肥庐阳区蒙城北路永青大桥下,废弃的安徽能源技术学校内却堆满了密密麻麻的共享单车。两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据了解,这里从 5 月起成为违停单车暂扣点,目前单车的数量已接近两万辆。多地都开始控制共享单车投放,未来共享单车的管理会逐渐走向规范。

网友表示,虽然共享单车看似方便,但实际上混乱不堪。在此,呼吁共享单车经营者不能只顾挣钱,不管理。不然,类似的资源浪费现象将会越来越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