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17 11:35

惊不惊喜?火车票也能打折了,部分高铁票低至6.8折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7 日消息    除了学生,大多数人几乎都没有享受过火车票打折的待遇。不过,日前有旅客反映,部分高铁出现了折扣票,有的票价还低至6. 8 折。

央视新闻报道称, 30 天车票预售期内的温州南至宁波的G7536 次,二等座出现了 66 元的折扣票,比通常的 96 元票价便宜了整整 30 元,相当于打了6. 8 折。而这趟车的商务座折后票价只要 198 元,相较于通常的 288 元,优惠幅度更是高达 90 元。

更值得开心的是,报道还称厦门北至宁波、宁波至杭州东, 9 月起部分车次也有打折。比如,厦门北至宁波的D3212 次,折后二等座票价为 221 元(通常为 278 元),一等座 353 元(通常为 445 元),相当于打 8 折;D3232 次的二等座为 265 元,一等座 424 元,相当于打9. 5 折。

对此,有工作人员证实了沿海高铁的确有折扣票,并称动车组票价浮动是从今年 4 月 21 日开始的。此前,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东南沿海高铁调价,执行票价根据各车次的客流状况,呈现差异化、有涨有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