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15 17:17

中国已是崛起醒狮,高铁、支付宝等让外国刮目相看

 今天的中国早已日新月异,它不再是沉睡的狮子,而是崛起醒狮。新加坡《联合早报》近日发了《当狮子睡醒》一文,作者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的体验,文中提及了支付宝、共享单车带来的便利。

早在今年五月份,北京外国语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对“一带一路”沿线 20 多个国家的青年最爱的中国生活方式进行了调查。在国外青年“最想把中国的什么带回国”的采访中,评选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分别为: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网购。

事实上,中国在互联网科技领域突飞猛进发展的同时,也影响着外国。比如支付宝已经大步迈向国际市场,日本、欧洲、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国内共享单车巨头,ofo和摩拜单车也进入了海外多个国家。这些发展都让外国对中国刮目相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