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15 09:27

微信上线“公益币”,用微信支付买买买也能献爱心做公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    日前,微信正式上线了“公益币”爱心捐助系统,即日起到 9 月 9 日使用微信支付在中国境内进行线下支付时就可以获得“公益币”,并可通过微信渠道进行捐赠支持公益。

那么“公益币”怎么使用呢?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进入腾讯公益小程序捐款页面——

1、使用微信支付完成线下消费后,在「微信支付」的公众号中,根据「微信支付凭证」中的指引信息,即可查看捐赠项目页面;

2、进入「微信支付」的公众号 — 左下角菜单「我的交易」 — 「公益币捐赠」,进入到捐赠界面;

3、进入微信,选择「发现」进入「小程序」,搜索「腾讯公益」并进入后,选择「捐公益币」即可查看捐赠项目页面。

进入“捐公益币”页面,你就能查看捐助项目并进行捐赠了。当项目成功筹够目标币数后,腾讯基金会将出资实现公益目标。

据官方介绍,当一个项目已达成,新的项目就会补充进来,活动期间,越多人参与捐币,就能让更多公益项目获得捐赠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