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8-11 14:45

Joker教练谈论IG 再死29次就破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近期,Joker教练谈论IG,说IG的姿态再死 29 次就要破纪录,这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讨论。有很多人很欣赏Joker教练的说法以及言语,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看好他的言语。

Joker教练在解说LPL比赛时也引发了很多网友们的争议,在他微博中也有不少言语使某些网友们看不惯,当然支持者也很多。前不久还有“走A怪”事件,Joker教练也发表了个人看法,但是还是引发了键盘侠前来敲键盘,甚至有键盘侠表示教练是在蹭热度、带节奏。其实教练跟各大战队有联系的,所以应该更稳重一点才是。然后“走A怪”事件也已经过去了,近期Joker教练谈论起IG,虽然教练可能是发表下看法,但是键盘侠并没有停止敲键盘。

Joker教练在电竞圈也很久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Joker教练褒贬不一,不过不管怎么样,公道自在人心,我们也不好多做评价。

当然,Joker教练的直播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大家想欣赏Joker教练的直播吗?赶紧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下载链接安装神兽直播吧!

安卓版下载地址:www.douwan.com/download.html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