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11 09:09

网易云音乐回应下架歌曲:正和腾讯洽谈版权转授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反映网易云音乐的部分华语歌曲再遭下架,不少歌曲显示“因合作方要求,该资源暂时无法使用”,微博上发现不少人也遭遇了类似的困扰。有网友猜测是与音乐版权有关。

昨晚,网易云音乐官方给出了回应。最近确实被迫下架了一部分歌曲,下架歌曲在网易云音乐曲库中量级在1%,由于与腾讯音乐的版权转授协议尚未达成,必须先下架这部分歌曲,目前这部分歌曲还没有恢复,对此表示非常的抱歉。

网易云音乐表示, 我们2017 年 4 月公布了A轮7. 5 亿元融资。钱并不是问题, 目前拥有充足的资金购买版权,自己同样心急如焚,正在竭尽全力与腾讯音乐进行版权转授的洽谈。

截至目前,网易云音乐平台上包括五月天、林宥嘉、陈奕迅、Beyonce等在内的海内外流行音乐歌手的歌曲都遭遇不同程度的下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