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10 16:17

18岁男孩进校戒网瘾死亡 不到48小时,口鼻含血

据安徽商报消息,阜阳市临泉县一名 18 岁男孩因为爱上网被家长送到一家戒网瘾的学校进行封闭式特训。为了能让孩子戒掉网瘾,家长花了 2 万送儿子进了这所特训学校,却没想到 2 天后等来的竟是儿子死亡的消息。

家长称,校方曾承诺不体罚不责骂不说教,但孩子进到学校不到 48 小时,就接到校方通知说孩子不行了,已经被送到医院。当家长赶到时,孩子已经死亡。在孩子的遗体上,父母发现了多处伤痕,法医鉴定发现孩子遗体有多处内外伤,鼻子、嘴里还有血。

据了解,这所名为“合肥正能教育”的戒网瘾学校系非法办学,曾多次被勒令停办。目前,该校已经被查处,学校的负责人也被警方控制。

对此,家长们需警醒,网瘾不是一天形成的,切勿病急乱投医。应该给孩子更多的关心和陪伴,而不是借助这些所谓的戒网瘾机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