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10 15:26

町町单车被曝“跑路”:大量押金未退 公司人去楼控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0 日    继悟空单车、3Vbike倒闭之后,江苏一共享单车企业也出现问题。日前,町町单车被曝“跑路”,大量用户的押金没有退还,而公司办公地点也“人去楼空”。

据介绍,町町单车由南京铁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作,于 2016 年底登陆南京市场,押金为每辆车 199 元。但是,从今年 3 月起,町町单车就陆续传出押金难退的消息。 7 月中旬,该公司办公地仅有一名员工办公,当时企业承诺 7 月底退还押金。

而据澎湃新闻报道, 8 月初,有江苏本地媒体对铁拜公司进行实地探访发现,公司无人办公,物品也已被搬空。

此外,据江苏省消费者协会投诉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市场监管局目前已无法和单车公司取得联系,建议消费者走诉讼渠道,比如集体诉讼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