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10 10:10

一点防备都没有!网易云音乐部分华语歌曲再遭下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消息:从昨晚开始,有不少网友反映网易云音乐的部分华语歌曲再遭下架,不少歌曲显示“因合作方要求,该资源暂时无法使用”,微博上发现不少人也遭遇了类似的困扰。

截至目前,网易云音乐平台上包括五月天、林宥嘉、陈奕迅、Beyonce等在内的海内外流行音乐歌手的歌曲都遭遇不同程度的下架。

据北京商报报道称,网易云音乐相关负责人回复目前这些歌曲的下架只是暂时的,之后马上就会上线,而在此之前被下架的其他歌曲也会分批分阶段地重新上线。

资料显示,2017 年上半年,小米和腾讯先后与包括华纳、环球、索尼在内的三大国际唱片公司达成版权合作,网易云音乐在最近一轮融资中也表示新引进的资金将投入到版权体系的建设中。显然,在版权建设和体量对比中,网易云音乐和TME明显还存在差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