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8-08 11:36

神兽直播,一款让你省心的直播app,再也不用担心错过喜欢的小姐姐

说到神兽直播,大家可能还不是非常熟悉。但这款新上线的直播app,一经上线就吸引了我的目光。(ps:我不会告诉你,其实一开始吸引我的是被那只“花心”草泥马~没办法,鄙人对萌物毫无抵抗力~)

直播那么火,关于直播的APP也是多如牛毛。那么,神兽直播有哪些地方与众不同呢?

首先,这是一个聚合类的直播APP,汇聚了全网的大牌知名主播和分门别类的海量直播视频,让你免去了因为喜欢不同的主播而要下载各种的直播APP烦恼。让你享受“神兽直播在手,各色小姐姐我有”的畅快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神兽直播设置了实时提醒的功能,只要将你关注的主播设置开播提醒,就不用担心错过任何你关注的主播的最新动态。

APP还有一个比较人性化的设置,大家可以通过标签设计来充分挑选自己喜欢的主播类型,无论是风骚性感还是搞笑逗逼,只要你敢想,APP将满足你所有需求。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