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08 10:31

《荣耀》女玩家超男性过亿,超2/5为游戏牺牲看剧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    前不久,互联网咨询公司极光咨询发布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 5 月,女性玩家占到《王者荣耀》用户总数的54.1%,该该比例大约覆盖1. 08 亿女性玩家,超过男性。那么女玩家为何会玩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她们在玩这个游戏又有啥特点呢?

今日,企鹅智库发布一份关于《王者荣耀》女玩家的深度调研报告,该调研中共有 19040 名男性和 3894 名女性王者荣耀玩家参加。

报告分析,大多数女性玩家第一次玩MOBA类游戏,这个占比在女性玩家中达到了80.6%,男性比率为54%。51.7%的女性玩家玩王者荣耀不到半年,男性玩家是35.3%。

玩游戏挑选英雄时候,女玩家不少是颜控党,通过看外形选英雄女玩家的占比(17.8%)高于男性(6.3%)。同时女玩家最常用的英雄类型是法师(65.7%)。

通常来说,女生会把课余时间用在看剧上。而报告显示,女性玩家牺牲了看影视剧(44.1%)、综艺节目(28.3%)的时间来打游戏。还有19.8%女用户为万王者荣耀想过更换手机。

看来对于王者荣耀的痴迷程度,女玩家也是中毒不浅啊!查看详细报告内容点击这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