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08 10:10

阿里京东陌陌股价今年大涨近80% 力压美国四大科技巨头

《阿里京东陌陌股价今年大涨近80% 力压美国四大科技巨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与品珍国际达成合作 建立第一个海外生鲜农场

近日,京东集团携手品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海外第一个海上生鲜农场正式落户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这是是文莱当地最大的海上养殖项目,以海洋蓝虾养殖和网箱养殖石斑鱼为主。目前,该养殖基地仍在扩充规模,计划未来两年内扩大 10 倍。​

解读陌陌财报:我是这么赚钱的……

上市80多天后,陌陌公布了首份财报。相信国内所有移动社交产品负责人都在关注其中的核心数据,陌陌验证过的商业模式很可能就是他们未来的方向。投资人对哪些商业化方式买账,他们也必须要知道。作为用户,你也没有理由不关心。未来这些社交产品将以哪种姿势从你身上赚钱,你不会不想知道。   必须承认,陌陌收入的增速比小客预想得要快。2014年整个财年,陌陌净营收为 4480 万美元,同比增长 13 倍以上。其中,陌陌会员订阅服务收入 1190 万美元,同比增长 480.9%。而2014年Q4,陌陌总净营收 1860 万

京东旗下P2P平台注册资本增加至5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厦门易汇利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2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5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150%。该公司由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京海卓创(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阿里竞购波兰拍卖网站Allegro 至少22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eBay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正在竞购东欧的第一大拍卖网站Allegro。据市场知情人士称,这笔价值介于22亿美元和33亿美元的交易有望在年底实现。伊诺资本(Innova Capital)拥有的波兰Wp.pL门户网站以及综合多媒体集团Ringier Axel Springer拥有的Onet.pl门户网站也对竞购Allegro感兴趣。“Allegro提供了进军波兰市场乃至周边地区的现成机会,”一位市场人士

阿里巴巴专业市场诚信通落定三千万大单

“2009国际展览产业联盟会员大会暨IEIA产业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由国际展览产业联盟(简称IEIA)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汇聚,天下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德国、英国、美国、新加波、马来西亚等16

南孚联手京东首发酷黑电池,错过会哭!

(首图)南孚联手京东首发酷黑电池,错过会哭!如果有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而且还极其实惠的酷黑电池,你会不会买? 10 月 16 日,南孚和京东即将联合推出一款黑科技装的新品电池。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这款新品电池有一个最大的设计亮点,每个电池的底部有一个贴纸,在使用电池之前撕掉贴纸,就可以很好地把新电池和旧电池区分开来,解决了大家一直以来使用电池分不清新旧的烦恼。作为国民电池品牌,南孚这次为宣传其新品,不仅在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超低价+享特权 京东平板节引发钜惠风暴

夏日炎炎,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8月22日-28日,京东3C盛大开启“京东平板节”钜惠活动!届时,多款大牌平板电脑齐聚京东,为消费者带来多重选择,同时,大幅降价、满千减百、限量秒杀等百万特权礼包也会送不停,打造全民的VIP享受。

京东和乐凯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助推冲印行业新发展

8 月 22 日,京东数码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凯公司)在京东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冲印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投入市场费用和专业设备及技术,确保为京东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冲印产品;同时,京东也将发挥自己在技术、渠道、物流、营销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携手乐凯推动冲印行业的发展,并进一步提升乐凯作为照片冲印巨头的品牌形象。 京东3C事业部数码影音业务部总经理姜平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影像材?

"4.20"京东利仁品牌日 新品引爆上市 优惠大放送

最近品质国货利仁迎来了品牌日,在京东放大招,带来了一系列的特惠活动。 4 月 20 日京东利仁品牌日即将来临,利仁新品空气炸锅在京东首发亮相,即将为用户带来智能舒适的健康生活体验,推进消费升级,活动期间有各种不同的优惠活动,新品劲爆来袭,诱惑难以抗拒!在利仁品牌日当天,利仁在京东平台上会推出继可拆盘美猴王电饼铛、三味真火真正可调温电火锅发布之后受行业重大关注的新品——利仁黑天鹅系列空气炸锅。它的推出在家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