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07 14:06

腾讯股价再创新高,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中国首富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    今日开盘后,腾讯股价持续上涨,再次创下新高。截止午盘,腾讯市值超 3885 亿美元,超越了阿里。而根据福布斯实时排行榜显示,马化腾个人财富也超过马云,成为中国首富。

数据显示,截至午盘,腾讯股价涨2.70%,报319. 8 港元,市值超 3885 亿美元,而阿里市值为 3878 亿美元,腾讯市值超越阿里。

腾讯股价上涨的同时,也带动了马化腾个人财富的增长。根据《福布斯》亿万富翁实时榜单显示,腾讯控股公司CEO马化腾已经超越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成为中国首富。

马化腾目前的净资产为 362 亿美元,排名第 18 位;马云净资产为 356 亿美元,排名第 20 位;李嘉诚净排在第 21 位;王健林净排在第 26 位。

就中国排名来看,目前,马化腾成为中国首富,马云排名第二,王健林排名第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