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05 13:37

真是漏洞问题?媒体:美军将停用所有大疆无人机

《真是漏洞问题?媒体:美军将停用所有大疆无人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江西省监狱管理局领导参观考察“空降兵”反无人机项目

引言:近年来,随着无人机的平民化、普及化,监狱系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安防威胁。2015年12月,在美国俄亥俄州曼斯菲尔德,一架载有烟草和毒品的无人机在监狱的院子里引起了囚犯的暴动。马里兰州坎伯兰郡的警察运气好一些,他们在监狱外面的一辆车里截获了一架将被用于运送烟草、色情书籍、毒品的无人机。2016年3月22日,英国有犯罪分子试图用一架中国大疆公司生产的“精灵2”无人机向贝德福德郡监狱内偷运毒品、手机和武器。2016

面对无人机“黑飞“,中美管理差距在哪儿?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取消了个人娱乐用途无人机的注册规定,如果无人机用户只是出于个人爱好的话,现在可以拿回当初支付的 5 美元注册费。之所以做出更改,是因为今年 5 月美上诉法院判定这一规定违反了FAA的《现代化与改革法案》。该法案相关条例规定,FCC不得发布关于模型飞机的任何规定或监管条例。无独有偶,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与无人机企业的会面中表示,美国政府在无人机领域一直存在过度监管,已经?

科技未来下无人机管理的新探讨

AlphaGo战胜柯洁,让人们对科技未来充满期待,又心生畏惧。如何掌控技术的发展,成为一个新的课题。处于风口浪尖的无人机,自然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北京交通大学以智慧交通为出发点,举办“无人机法律规制问题研讨会”,深入探讨技术与法律之间的关系。技术是管理的必要手段北京市航空法学研究会会长董念清首先指出,无人机给社会带来的便利毋庸置疑,但安全是必须解决的问题。这个过程中,企业应该“两条腿走路”,既要研究产?

浙江拟立法管理无人机:实名购买,违规飞行危及安全将遭扣押

《浙江省无人驾驶航空器公共安全管理规定(草案修改稿))》3 月 26 日提交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规定(草案修改稿)》称,购买无人驾驶航空器时,购买者应出示个人身份证明或单位证明,并说明用途;无人驾驶航空器违反规定飞行,可能危及公共安全的,公安机关可以采取拦截、迫降、捕获等方式对无人驾驶航空器予以扣押。

旅游摄影装备该更新了?最值得入手的无人机盘点

国庆黄金周将至,旅行目的地定好了,该带什么摄影装备出行才不枉辛苦工作数月换来的一次度假?退回20年,人们都会选择带一部卡片机出行,而10年前单反几乎成了旅行的必备品,大概从5年前起,一部拍照效果还不赖智能手机凭借便携的身躯将单反逼冷。

农机经销新选择 植保无人机市场异常火爆

相对于传统农机销售市场的逐渐走低,农业植保无人机市场却异常火爆, 1 月 16 日农业部召开的全国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中,农业部农业机械化司司长李伟国在总结讲话中对 2017 年的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以及农机化工作走向说明中明确表示, 2017 年,我国将扩大农机新产品补贴试点范围,促进农业生产急需的农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允许在适宜地区开展植保无人飞机补贴试点。首先,试点区域将从国内的重要农业省市开始推进,逐步扩散到?

湖北武穴开展植保无人机飞防打响秋粮“虫口夺粮”战

马达轰鸣,机翼飞旋,无人机在农田上空喷洒农药,赢得在场农民的啧啧称赞。 9 月 5 日至 6 日,在湖北省武穴市万丈湖办事处万丈村举行的中国(武穴)无人机与机器人应用大赛植保无人机决赛上,来自国内 18 家知名品牌的植保无人机企业和服务队正在有序作业,为当地农民开展水稻病虫害飞防。这标志着今秋全国运用智能装备开展无人机植保跨区实施秋季水稻病虫害防治作业服务全面拉开。据了解,武穴市是湖北省粮油生产大市,目前以“?

遥控器也有大学问,盘点大疆无人机的遥控器变革历程

又到一年 CES,尽管如今硬件创业的热潮已经不像前两年那么火热,我们仍然能看见一大波来自深圳的创业公司带着自己的产品漂洋过海参加 CES。作为深圳智能硬件领域的重量级厂商,向来不怎么在 CES 上发布新品的大疆最近也开始在 CES 上制造话题了。去年,大疆发布了如影 S 手持云台和灵眸手机云台 2 两款影像创作工具,今年的大疆再度把重心放在「创作」上,发布了 Mavic 2 系列无人机专属的 DJI 带屏遥控器。DJI 带屏遥控器自带 1000 cd/m

谷歌母公司旗下快递公司获准在澳首都用无人机送货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的无人机快递公司「翼」已获得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批准,将在澳首都堪培拉正式开始无人机送货业务。送货无人机最多可载重 1. 5 公斤。据《卫报》澳大利亚版报道,澳民航安全局发言人彼得·吉布森表示,澳民航安全局允许无人机送货是有条件的,比如严格规定了白天送货的时段,它们还需要同地面上的人保持一定安全距离等。

人加智能双目避障,助力无人机智能无人飞行

但如果无人机能够自动驾驶,避开航线,避开树木,未来我们只需要告诉它去哪里,它们就可以自动规划路线安全的抵达,也许这些都不会发生。但要实现这个目标,又存在着很多难题。首先无人机一般的作业环境比较复杂,需要较强的自动避障能力目前商用领域无人机的使用量越来越大,但无人机的工作场景一般都在 30 米以下的低空,这种高度架空电缆、树、建筑等都是主要的障碍物,并且障碍物极多。比如,新疆是植保无人机的主要市场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