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04 16:08

小米生态链公司将发布空调,8月10日见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4 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小米将会发布一款空调。而据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官方宣布,将于 8 月 10 日发布新品,这很可能就是传闻中的小米空调。

根据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的宣传海报提示,发布的新品以“用心品,冷暖生活”为主题,还有电加热的图标。同时官方还配文提示“有了它,寒冷冬日也可以温暖如春。”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 6 月份呢,一款名为“米家全变频空调”的产品出现在国家3C质量认证的名单中,产品规格型号为KFR-35GW/01ZM(M1),220V 50Hz R410A,委托制造商是长虹电器。

由此可见,米家空调真的要来了,至于产品是否真的会命名为“米家全变频空调”还不能确定,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