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04 15:06

CNNIC报告:共享单车用户超1亿 网络直播用户下降

《CNNIC报告:共享单车用户超1亿 网络直播用户下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让共享单车助推城市发展 行业领袖摩拜倡导全民规范文明用车

针对频频发生的共享单车不文明使用现象,近日,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在行业内率先发布《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书》。对所有共享单车企业提出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的合理化建议,倡导所有共享单车用户共同维护文明用车的多项细节,摩拜单车用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共创文明用车之风。 不文明使用共享单车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对整个行业敲响了警钟。作为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在科技创新、管理运维和用户引导等各个?

共享单车行业的“超级学霸” 摩拜单车各项成绩名列前茅

学霸本是活跃在我们身边“神一样的存在”,但如今,共享单车行业也出现了一位这样的超级学霸,不仅各项成绩均名列前茅还颜值高,它就是一夜间“蹿红”各大城市大街小巷摩拜单车。 4月14日,摩拜单车宣布,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单,正式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可喜可贺,但摩拜能拥有这样的成绩也不足为奇,因为它本就是这个行业的学霸,一直以来各项成绩都稳居第一。 首先,城市数量以及投放量第一,目前,摩拜单车已覆盖北?

摩拜新车设计升华 增加自动变速功能

9 月 22 日,摩拜单车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摩拜单车“New Lite”,与前几代摩拜单车相比,新一代车型更具设计感,在功能方面更为强大。整体车身结构方面,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 1 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此外,摩拜单车还发布了?

摩拜单车尽显“科技范儿”持续领跑共享单车行业

共享单车已成为城市第三大出行方式,仅次于公交和地铁,为绿色城市、低碳出行做出贡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摩拜单车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不仅在国内市场如鱼得水,产品尽显“科技范儿”,维护成本非常低,把物联网继续做好。摩拜单车已经通过卫星定位和物联网技术实现了每一辆单车的精细化管理,现已将市场投放在新加坡运营,努力引领“中国智造”扬帆出海。6 月 5 日消息, 2017 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全?

共享单车领域7:3格局呈现,下半场或将重新洗牌

对于城市生活的人们而言,以ofo小黄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已经日渐称为日常生活出行的一部分,尤其在人口密集、交通拥堵的大城市里,其在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从共享单车的横空出世,多方混战,巨头入局,寡头竞争的发展趋势来看,一如当年出行领域的诸侯混战,时隔数年,竞争再度在共享出行领域上演,人们不禁要问,谁会是这场战争的胜利者? 这个问题或许很快就有答案。近日,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突破

三大难题待解 共享单车能否熬过第一个“冬天”?

继2016年8月1日滴滴收购Uber中国后,中国共享经济又开启新的风口:9月摩拜单车相继进入北京、广州市场;10月ofo宣布进入“ofo 3.0”时代,向“非师生”用户开放;11月小蓝单车宣布获得1.5亿B轮融资。此外,小鸣单车、优拜单车、CCbike等新入局者不断,以深圳市为例,预计年底共享单车将达到20万辆。然而,伴随冬天的到来,北方又迎来新一轮的降温天气,有报道称共享单车运营数据下滑,而随着用户使用频度的增加,共享单车持续暴露?

万里长城喷不止 网络直播是非多

直接进入正题,我们将告诉你如何成为一个高级喷子。

用直播让您的年会动起来——微吼直播推出年会直播钜惠套餐服务

又到了开年会的时候了,除了各种吃吃吃、玩玩玩和送送送,直播显然成为今年各色年会的新的玩法。近日,随着年会直播市场的爆发,国内领先商务直播微吼直播推出了低至12888元的年会直播钜惠大礼包,将年会需求和创意玩法一网打尽。无论是准备尝鲜的中小型客户,还是有明确推广的客户,都能从微吼年会直播钜惠大礼包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年会直播套餐。直播创新玩法一网打尽随着90后步入职场,加之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导致企业间人与?

共享单车进入“清场”阶段,摩拜单车稳居第一

智能化浪潮席卷全球,物联网发展日新月异。 2017 年,共享单车市场迎来了火爆发展,以摩拜为代表的智能型产品,因定位精准、投放科学、用户体验度良好等表现,开启了新一轮的”攻城掠地”。速途网《 2017 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摩拜单车以近60%的市场份额,荣膺产业NO.1。其APP下载量、百度指数、用户活跃度、单车投放数量等单项指标,也都碾压竞争对手。 对于共享单车市场来说,一旦某个品牌所占有的份额超?

“小黄车”进入昆明 ofo 共享单车覆盖城市已达26个

12 月 29 日,共享单车行业领军企业ofo 正式宣布进入昆明。据了解,本次昆明“开城”最大的亮点是,除了在地铁沿线和公交站点投放共享单车以外,ofo 还将和主城区热门商圈、写字楼、社区进行合作,在指定区域定量投放共享单车。ofo 也将陆续和昆明的企业展开合作,为企业员工提供用车优惠,让“ofo共享单车+地铁”通勤一族享受便捷、划算的出行服务。昆明首批投放小黄车6万辆 机器学习指导科学运维ofo 昆明负责人介绍,本次投放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