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04 09:52

太缺钱!贾跃亭投资的法拉第未来资金告急抵押美国总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4 日消息    贾跃亭辞去了乐视所有职务后,就跑到美国造车去了,并宣称会全力以赴实现FF91 最快量产上市。然而,贾跃亭投资的法拉第未来资金也不容乐观,日前被曝法拉第未来又出现了资金危机。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贾跃亭投资的美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已抵押洛杉矶总部大楼,换取救援贷款来维持运营。与此同时,该公司也在寻求新的投资方。消息人士还称,法乐第未来已同意向纽约投资公司Innovatus Capital Partners贷款约 1400 万美元,期限 1 年。

据悉,此前,贾跃亭夫妇 12 亿元资产已遭法院冻结,而乐视网前不久也发公告称贾跃亭乐视股份全部被法院冻结。尽管法拉第未来表示,其运营独立于乐视,不过其未来的发展令人堪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