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04 09:36

对话蔡文胜:美图现有收益足够支撑自身发展 明年盈利

《对话蔡文胜:美图现有收益足够支撑自身发展 明年盈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庆假期上美拍 收获《中餐厅2》独家出游攻略

热播两个多月的《中餐厅2》即将迎来收官季,人气旺盛、彼此间火花不断的嘉宾阵容和新颖有趣的情节、花式做菜攻略让这档节目自播出以来便广受好评,最新播出的一期更是稳夺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这期节目中,赵薇、王俊凯、舒淇、白举纲和苏有朋等人来到了美丽的里克威尔小镇游玩。这是一座位于法德边境的小城,距离节目主要拍摄地科尔玛 15 公里,虽然没有科尔玛那么大的名声,但这里的景致用赵薇的话来说就是“拍摄不需要加滤镜?

完善五大保障机制 腾讯严把广告审核关

近日腾讯社交广告公布了其2016年广告审核工作的成果。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以关注用户体验和权益为核心,以响应国家政策及法规为依据,大幅提升对广告审核工作的监管力度。 据统计,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巡查广告总数较2015年增长1.5倍,处理违规广告主近万个,下线违规广告56万单,其中包含虚假网络兼职广告、公众号涉及黑五类商品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广告等。 以“关注民生问题,肩负社会责任”为使命的腾讯社交广告审核团队,?

腾讯“互联网+警务”强化打击 “麒麟”助力反诈骗

由公安部的指导,腾讯守护者计划在手机管家大数据技术支持下研发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于8月4日在北京腾讯汇面世。此次发布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经过在全国各地一年多时间的试点工作,协助全国各地警方对数百起伪基站违法犯罪实进行了有效的治理,成为利用“信息能源” 推动“互联网+警务”创新发展的又一举措。

腾讯微校推出爆文助手功能,让推文100000+有更多可能

近日,腾讯微校爆文助手功能上线。身为最受欢迎的高校公众号运营第三方工具平台,腾讯微校此举意在解决用户的内容运营痛点,帮助用户高效产出优质内容,提升运营效率。该功能一经推出,已收获用户大量好评。为内容而生,为高校公众号运营者而生“粉丝和内容是公众号运营两大核心需求,细分的高校类公众号运营也不例外。对于前者,微校整个平台提供解决方案,这次推出的爆文助手,解决的则是内容运营痛点问题。”腾讯微校有关人士表

腾讯正版《魂斗罗》内测截图曝光

下个月,由腾讯联合日本KONAMI共同研发的《魂斗罗:归来》手游就要正式上线了,没有没跃跃欲试的呼朋唤友重上战场呢?其实,作为一款社交属性的手游,《魂斗罗:归来》不可能仅仅对原剧情进行简单的复刻,除了让你回味童年的剧情模式外,它还有挑战、组队、竞技、日常和擂台等其他5种模式。

节前腾讯揭秘移动支付诈骗 南方地区受损严重

就要过年了,各种积分都在催你兑换礼品了吗?亲朋好友新年聚餐,第一个动作不是看菜单,而是连接免费公共WiFi?这些看起来貌不惊人的举动,分分钟都可能把你银行卡里的钱送到坏人的口袋里!

美图回应“种族歧视”:走红海外出乎意料 会做更加多元化效果美

日前,美图秀秀因“手绘自拍”功能上线在海外爆红,获得英国、美国、俄罗斯多家媒体报道,也创下中国图片类软件在美国市场的最好成绩。而国产应用成功“出海”的背后,不少国外网友却指责美图秀秀种族歧视。1月24日,美图公司方面就该问题做出回应:“很感谢海外网友对我们的建议。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功能走红速度出乎我们的意料,目前我们正在讨论解决不同肤色网友反馈的问题。”2017年1月中旬,美图秀秀上线一款自拍类玩法,人像通

腾讯郑香霖前沿解析:AI和大数据如何助力品牌探索新蓝海

“新常态下,互联网+将挖掘需求空间,为新蓝海战略预备能量。大数据能力下的人工智能、创新技术能力下的供需连接是开辟品牌新蓝海的两大核心,对它们的运用将使企业在新蓝海战略中获取崭新机遇。”郑香霖在2016《哈佛商业评论》年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已成为新常态的背景下,由于老问题和新矛盾的交织影响,众多企业都面临着运营成本上涨、消费增长乏力、竞争加剧的红海局面。创造新的消费场景和消费连接成为各?

童年经典玩不玩?腾讯《魂斗罗》开放下载

等待一年多的时光,由腾讯联合KONAMI共同研发,正版《魂斗罗:归来》动作射击手游今日(6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地址:微信游戏中心、手Q游戏中心、应用宝搜索“魂斗罗:归来”或在官网即可下载。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