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02 10:31

支付宝上线另类驾考不过险 女网友:保险公司得赔死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消息:最近网上流传一段视频,一女学员参加驾考科目二连续五次都没通过,在考试车内失声大哭被监控画面拍到。这种驾考不过,伤心欲绝的心情相信许多女网友都有过。

这不,支付宝最近上线了一款挺有意思的保险业务——驾考不过险,该驾考单科不过险主要涉及到科目一、科目二单科考试, 3 元起保整年。

据了解,该保险科保障科目一、科目二单科考试, 3 元起保整年。科目一为 3 元,科目二为 26 元,符合理赔条件的,可获得考试补考费用赔付,赔付金 150 元,不包含交通、食宿等间接损失。

不过,据网友透露, 科目二考试需要满足三次预约考试仍不通过,才能理赔。

对此, 有女网友调侃称:“不瞒你说,我能买到保险公司破产”。

怎么样?准备驾考的朋友可以考虑买一个试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